close

百花盛開,花團錦簇。這樣的季節不美麗?小春認為春天的美讓人覺得沉浸在幸福中。

但是碧草如茵的夏季也很棒呀!可是秋天的楓紅也很美…。冬季的雪更是美不勝收……

 

 


「呐……怎麼辦啦?在三天就要交作文了!到底要寫哪個季節是幸福的季節?」小春坐在書桌前崩潰的大喊著。
「好想見你 多麼的愛戀 卻要別離 」手機突然響起“獄寺隼人”手機上這麼顯示。

 


「喂~隼人ˇ」小春瞬間心情就改變了,聲音也甜了起來
「呐,春。明天出來好嗎?」手機另一頭名叫隼人的男子這麼說
「好呀!要約在哪裡?」小春興奮的問
「明天七點整我在你家門口等妳。」隼人這麼說
「恩ˇ」小春雀躍了起來
「妳有課業上的問題,我可以教妳。」
「……啊?」小春愣了一下
「沒什麼,明天見。」語畢便掛了電話

 

 

「什麼課業上的問題?」小春疑惑的看著手機說
但是當她把手機放在書桌上時,看到了塗塗改改的紙…最上面寫著「作文題目:幸福的季節」
這九個字喚醒了小春的使命「對呀!我的作文!!」小春再度陷入崩潰中……

 


「算了,先去睡覺吧,明天在問問隼人。」把書桌收拾一番把檯燈關上
拿著手機走向床「明天六點三十分起床。」小春對著手機這麼設定

 


Xx


雖然和隼人約會很開心,但是想到作文還沒寫出來,小春就不經苦惱了起來。

 

選了件最喜歡的衣服換上,紮起最喜歡的高馬尾走出門。
果然,隼人很準時的在門口等她

 

「隼人,早安ˇ」小春高興的對著隼人說
「春,早安。」隼人牽起小春的手「先去公園如何?」
「恩」


於是一對幸福美滿的情侶朝著並盛公園走去,好不甜蜜。

 

「還記得我向妳表白的那一天嗎?」隼人道
「那當然!」小春才補可能忘記呢!那天,也在公園。

 

兩人在櫻花樹下的椅子坐了下來
「那天也在這裡呢!」小春回憶起那一天的情景
「在櫻花樹下的我,有榮幸和你走向下一個階段嗎?我的公主。」隼人牽起小春的右手在嘴唇的下方輕吻一下
小春的臉上不經出現一片紅暈「…呐…」小春害羞的說不出一句話,她好想說好,但是…用字不夠美。
但是小春又不想破壞氣氛。小春輕輕的點頭,緩緩的閉上眼睛。
隼人明白她的用意。用的雙手扶著小春的臉頰,緩慢的靠近小春的唇

 

「咕嚕~~」小春的肚子很不剛好的叫了起來
「噗~哈哈哈哈!」隼人停止了動作,笑了出來
「對不起,隼人我不是故意要破壞氣氛的!」小春的臉比剛才更紅了
「春…妳真的是……哈哈哈哈!」隼人仍然止不住笑意
「妳真可愛…哈哈哈哈!」隼人還是笑個不停
「不要在笑了啦!」在笑下去小春會惱羞成怒!

 

「妳還沒吃早餐?」
「還沒。」小春搖搖頭
隼人再度牽起小春的手「吃~早餐去!」

 

Xx


「春 …妳喜歡花?」隼人道
「喜歡呀!」小春一臉興奮的說
「公主,我可以到妳去看花海嗎?」
「好呀!」小春點頭
「那,公主請先閉上眼睛吧。」
「可是……」
「因為要保密,所以公主請妳要配合。」
「好吧。」隼人不知道在搞什麼鬼!說什麼要我閉著眼睛才要帶我去,真是的!


走了一段路之後……


「好,到了。但是妳數到十才可以張開眼睛!」
「恩」隼人放開小春的手

 

「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、六、七、八、九、十!」
張開眼睛,映入眼簾的是一片七彩的花海!
「隼人這裡好美喔!」小春開始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了!因為這片花海實在是太美了!

 

突然,雙眼被手蒙住了
「呐…?」小春嚇了一跳
「哈哈哈哈~」隼人的笑聲從背後傳來。雙手放下,走到她的面前。
「春,我喜歡妳。」隼人接著從背後拿出一大束的玫瑰花
「隼人,我也喜歡你。」小春收下隼人手上的玫瑰花「謝謝你帶我來這麼美的地方。」小春微笑
「在七彩的花海中,我是否有榮幸和公主跳一支舞?」隼人又牽起小春的手,輕吻一下。
伸出自己的左手,手新朝上。用碧綠真誠的眼眸看著小春,等待答覆。
小春伸出右手輕放在隼人的手掌心上「好。」
「公主,舞曲就讓我用唱的好嗎?」
「好。」

 

「在愛上妳的瞬間,就會是永遠
妳知道嗎?那天的相遇至今還深藏在我心中
不曾忘記過妳,在相遇的那天,心就被妳帶走了
那名為三浦春的女孩
我愛妳,用說的就太廉價了
我要愛妳一輩子
妳願意讓我愛妳嗎?
就算不願意也來不及了
因為我是如此瘋狂的愛上妳了」

 

「嗚嗚~~」小春突然哭了……眼淚不斷的流下來
「春,怎麼了?」隼人嚇到了!莫非是自己做錯了什麼事?隼人擔心的皺著眉頭
「隼人,我好愛妳。你唱的歌很棒,我很感動。」小春用手抹去落下的淚水
「妳喜歡這首歌嗎?」隼人抱著小春
「恩,很喜歡。」小春也抱著隼人

 


「春,因為認識妳。所以才會相信愛情,才會相信幸福的。」隼人抱的好緊好緊
「隼人…如果不是你,我才不會這麼幸福。」
「春,我愛妳。」隼人鬆開雙手看著小春
「隼人,我也愛你。」小春也看著隼人
「春,我可以……」隼人摸著小春的臉,深情的看著她
「 ……可以」小春害羞的閉上眼睛

 

在和隼人的唇接觸的瞬間,「唔…」有種觸電的感覺,隼人很溫柔。
這就是所謂的幸福嗎?原來是這麼的甜蜜、這麼的浪漫。

「唔……!」但是……我快窒息了!小春試著要離開隼人,但是,女生的力量怎麼敵的過男生的力量?
「唔…唔…唔唔!」小春試著說話
隼人這才發現小春的不對勁「怎、怎麼了?」隼人在次皺著眉頭
「呼…呼呼。剛剛我差點就窒息了!」小春趕緊呼吸
「噗~哈哈哈哈!」隼人又笑了。
「又、又怎麼了?這麼好笑?」小春不解
「那是妳的初吻,對吧。」語氣肯定,不是問句。
「 …對啦!」小春又臉紅了
「咦?隼人不是初吻?」小春驚訝的大叫
「是呀!哈哈哈哈!有人跟妳說要憋氣嗎?」隼人一直笑
「我、我第一次嘛!」小春的臉紅的跟夕陽一樣
「妳呀 …真的很蠢。」隼人玩笑的說。
「不夠格當妳女朋友呀?」小春反問
「夠!怎麼會不夠呢?我就喜歡這麼蠢的。」
「獄寺隼人!你褒還貶呀?」
「這是讚美!」
「隼人!你很奇怪喔!」

 


Xx當天晚上


「呀!」小春在房間大叫!她遺忘了作文。
「我居然忘記了!噢~」小春快崩潰了
「對了!可以打電話問隼人。」小春快速的把手機從口袋拿出來
播出電話“獄寺隼人”

 

「喂,課業有問題?」一接通,隼人就這麼說。
「是呀!」隼人,你是神?還是有讀心術?
「恩,說吧。」
「你認為哪個季節是幸福的季節?」
「春、夏、秋、冬,四季都是。」隼人不假思索的回答
「為、為什麼?」
「因為,只要和妳在一起,不管是哪個季節,我都會覺得很幸福。」
「……」小春一句話也說不出來,隼人的一句話推翻了所有的答案。這是最棒的正解。為什麼之前都沒有想到呢?
「隼人,我愛你ˇ」謝謝你,隼人
「春,我也愛妳。」
「謝謝隼人的協助!」
「不會,友幫助到妳就好。」
「晚安ˇ」兩人不約而同的說了相同的話
「掰掰!」

 

還好有隼人。
不然作文就完蛋了!
隼人我愛你ˇ

 

作文評語:

goog!((PS.妳的男朋友叫隼人?


======

作者的話:

終於寫出來了!XD這次雅挑戰的是甜文,不知道甜度如何?
此篇算是聽歌寫文,我聽的歌是“家庭教師的ED9溜滑梯”((拍這的哪首,不知道中譯有沒有錯?))
不知道為什麼我老是在獄春、山獄中來回走動?
可能是太喜歡隼人了吧?
其實寫這篇文的契機完全是因為前幾畫了一張甜蜜獄春圖((雖然到最後,寫的內容和圖一關係都沒有XD))
畫完獄春圖之後,就想說乾脆寫一篇獄春文。標題也就浮現出來了,接著,內容就冒出來了XDDD
我很奇怪!獄春文,捨不得悲文。但是!山獄文,卻不肯甜文?((我是怎樣?


文中的歌詞是我亂寫的,不知道有沒有怪怪的?XD
有發現嗎?小春的來電鈴聲是家庭教師的ED10((還是ED11?因為我算就是第十首,但是大家都是寫第十一首。))
每到甜文要開始,小春就開始出槌XD
我好壞喔!這樣惡搞小春。((炸飛
因為我不成材呀!((嘆!

最後,謝謝願意點進來看此文的你。
謝謝你的點閱●w●

雅雅於2007/08/07寫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