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 太陽和月亮,不是對戀人嗎? 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黑曜樂園的廢墟中,有一個人影。
是一個嬌小的,蜷伏在角落的女孩-庫洛姆髑髏。

 

蜷伏的身軀中,緊擁著的是一根長長三扠棍。
很珍惜的抱著,非常珍惜。


雙眼閉著,淚就沿著臉頰滑落。
女孩在哭泣,哭的很小聲,可以說是幾乎沒有聲音。


口中不停重複唸著的就只是那三個字「骸大人……」
被名為思念的絲線纏住了……

 

「骸大人……您在哪裡?」口中說著,眼淚滴著。
「嗯?我可愛的庫洛姆,妳怎麼了?」那名叫骸的聲音馬上就出現在身邊。


「您沒事吧?」庫洛姆雖然開心骸馬上就回答自己,但是還是很擔心骸的安危。
「妳說呢?當然是沒事啦!」這樣輕鬆的口氣讓庫洛姆鬆了一口氣。


「我說……庫洛姆妳怎麼哭了?」骸的回盪在庫洛姆的耳邊,就似人在身邊。
「這個. ……我……」庫洛姆只是把頭低下來,不發一語。


「妳到底是怎麼了?」骸似乎是很擔心,馬上用幻術現身。
「骸大人!」庫洛姆嚇了一大跳,轉過臉,用手把臉上的淚擦掉。


「沒、沒有呀。」庫洛姆不敢直視骸的眼睛。
「是嗎?」骸懷疑的皺著眉頭,盯著庫落姆看。

 

「那如果妳沒事的話,我要回去囉!」骸轉身,做勢離開。
「不要!」庫洛姆想也沒想就脫口而出。

 

「妳果然有心事吧?」骸微笑的轉過身,看著庫洛姆。
「……」庫洛姆羞紅了臉。

 

「骸、骸大人可以陪我看星星嗎?」庫洛姆緊張得連話都說不清楚了。
「可以呀!」

 

「今天的星星好美!」骸雙眼緊盯著天上閃閃發光的星星。
「骸大人,你有聽過星星的故事嗎?」庫洛姆問。

 

「當然有呀!」骸笑著說。
「妳想聽嗎?」骸看著庫洛姆期待的表情。

 

「嗯。」
「想聽什麼星星的故事呢?」
「太陽和月亮。」
「嗯,我說給妳聽。」

 

 

「妳知道為什麼月亮會發光嗎?」骸問。
「不知道。」

 

「那是因為太陽呀!月亮是不會自己發光的。月亮就像是鏡子一般反射太陽所發出來的光。」
「是喔。」和我相似得感覺……


「那妳知道為什麼太陽會發光嗎?」
「為什麼?」

 


「因為太陽自我燃燒。」
「燃燒?」
「是呀!所以有一天太陽會消失。」
「消失?」

 


「那月亮要怎麼辦?」
「妳在說什麼?」

 

 

「太陽和月亮,不是戀人嗎?」
「戀人?不,不是呀!」

 

「吶……可是……」庫洛姆欲言又止。
「太陽和月亮,沒有在一起。」

 

沒有在一起?怎麼會呢?
可是月亮、可是……


「可是……月亮也是很愛太陽的呀!」
「沒有吧!月亮從來都沒有這樣跟太陽說喔!」

 


「……沒有說喔。」庫洛姆再次看著地上。

 

- 阿阿阿。
如果、如果,月亮有說出口得話,是不是就不會那麼傷心了?
如果,有說出口的話,會不會就可以在一起? -

 


- 如果有說出口的話,月亮就不會在太陽死後那麼的後悔......
說出口,就不會後悔了吧? -

 

「骸大人……我」庫洛姆直視骸的眼睛。
「嗯?」骸也看著庫洛姆。

 


「……其實,月亮老早就愛上太陽了!就在第一次見面的時候。」庫洛姆整張臉佈滿紅暈。
「阿?」

 


「就像我對骸的感情一樣。」庫洛姆深深的吸了很大的一口氣,才把這句話說出來。

 

害怕現實得殘酷,庫洛姆轉身背對著骸。
害怕拒絕時所留下的眼淚,很丟臉。

 

- 但是,如果不說出口,是會後悔一輩子的。 -

 

骸的雙手環上了庫洛姆的腰。
「咦?」庫洛姆大驚。
「我也喜歡妳呀!」

 

「……」眼淚,不停的滑落。

 

「妳知道嗎?其實太陽也很愛月亮。」
「但是,太陽因為害怕只是一廂情願,所以才沒有跟月亮說。」

 

「嗚-嗚……」
「可是、可是,我不要骸消失。」

 


- 燃燒的太陽,總是有燃燒殆盡的一天。
要是那一天到來,月亮還是會很傷心的。 -

 


「雖然我們的關係,很像是月亮和太陽,不過……」
「不過?」

 


「太陽會燃燒殆盡,但是骸會永遠陪在庫落姆身邊!永遠都不會消失喔!」

 


「好了!別哭了!」骸把懷中的女孩轉向自己。
「來,笑一個!」

 

庫洛姆開心的對著骸笑,同時也向骸的臉頰親吻。

 

 

月亮下的兩人,心是連在一起的。
絕對不會分開。


月亮似乎是在對這對戀人微笑,
淡黃色的光芒,就照在兩人的身上。
月亮會守護這份戀情的。

 

 

月光下有兩道影子,
緊緊相擁著。

 

那名男子,用手扶著女子的臉頰。
兩片唇,就這麼重疊了……

 


- Fin -

 


 

後記:

◎我承認這一篇沒有什麼計劃,整個就是想到什麼寫什麼。
滿隨便的,請別介意呀。


原來短篇同人還蠻簡單的?
本來只是想說,用半個小時打打看
結果就誕生了?

之前就有此篇的草稿了
因為在聽少年冒險王畢特的ED2-Dreaming under the moon (←很好聽!)
the moon 讓我想起這篇(因為當初此篇的題目叫就做The moon)
結果,很意外的打完了?


還請各位多多包涵。

糟糕?現在都已經12點了?
準備上床睡覺了。


雅雅於2010/05/23 Am 12:40 寫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